最近只萌冷cp

龙装黑绿

cp向但两人并未在一起,飞羽单恋万羽预警

第一次写战队文,渣文笔,见谅



又是一阵剧痛袭来,飞羽痛苦地捂住自己的胸口,泛白的指尖将衣服揪得变形,龙装变身早已维持不住自动解除,他庆幸早早躲到这个隐蔽的小巷里。一只负面怪在外面的街道上肆意破坏,不时传来人们的惊叫声和撞击声,向他们正与负面怪辛苦地战斗。平常飞羽也是战斗队伍一员,但现在飞羽看着一道道绿光从自己的身体飞出,不由得苦笑。没错,这只正在肆虐的负面怪正是从飞羽身上诞生的,到底是怎么吞下了克雷翁的黏液他已经想不起来了,但是听着负面怪一直发出“嫉妒”的声音,他很清楚自己的负面情绪是什么。

他在嫉妒,而这一切都源于万羽。飞羽并不是在嫉妒万羽,相反他深爱着自己的哥哥,爱到嫉妒着与万羽交好的每一个人。

比如万羽的前女友,虽然那位女性已经老去,他们两人也早就分离多年,但哥哥还记得与她的约定,甚至为她找来了月虹贝壳。比如那位幼儿园的女老师,哥哥之前从来没有重视过圣诞节,却因为那位老师有要守护它的想法,即使那时谛人对他暗示得如此明显,飞羽还是假装什么都不懂,仿佛这样就能自欺欺人地相信万羽承诺过要守护的只有自己。还有那位只与万羽相处了一天就被他吸引的深海龙装族,其实飞羽最了解万羽的吸引力,毕竟他自己就每时每刻都在被万羽吸引。但他有时也忍不住会想,如果哥哥能不那么耀眼就好了,如果哥哥的优秀只表现给自己,只有自己能看到就好了。

强烈的嫉妒心如同烈火般灼烧着他,越是这样想,心脏越加疼痛。

“飞羽去哪了?”

隐约听到万羽的声音,飞羽想要起身藏到更远的地方,却因为疼痛的折磨而寸步难行,无助地看着飞走的绿光,飞羽默默祈祷不被发现。他不想让哥哥知道自己的嫉妒心,不想让哥哥知道原来自己的弟弟居然有这么可怕的想法。

“万羽,不要着急,我们会找到飞羽的。”向安慰的声音非但没让飞羽欣慰,反而更加难受。当初明明是自己先跟向三人亲近的,也是自己劝哥哥与他们合作,可是为什么自己还是会嫉妒哥哥跟大家日渐亲密的关系。

原先只有自己和哥哥的互相扶持变成了六人的羁绊,原本由自己独享的哥哥的关心也被分给了其他人。可恶,明明大家都是一起出生入死互相信赖的伙伴,自己却有着不可告人的心思,真的是让人恶心啊,大家知道了也会讨厌自己吧。

自责的心情压抑着飞羽喘不过气,没注意到一阵凌乱的脚步声靠近巷口。

“飞羽!”看着倒在地上,脸色苍白直冒冷汗的弟弟,万羽急忙跑过去扶起他,让飞羽靠在自己胸口。

“飞羽!你没事吧,哪里受伤了?”飞羽虚弱的样子让万羽一阵心疼,以为飞羽因为负面怪的攻击受了伤。

还没等飞羽开口解释,大家就看到一阵绿光从飞羽的心口飞出,向着小巷外的街道飘去。“完了,“飞羽想,“瞒不住了”。

又惊又怕,加上持续的疼痛折磨,飞羽终于坚持不住无力地晕倒在万羽怀中。

再次睁开眼睛,眼前的景象由阴暗的小巷变成雪白的天花板,环顾四周飞羽发现自己正躺在向他们借住的龙井家床上。

其他四人一看到飞羽醒来立马围过来,七嘴八舌地询问他的情况。

“怎么样?飞羽,你还好吧?”“还有哪里不舒服吗?”向和明日奈着急凑上前的头不小心撞在了一起,看着他们一边瞪着对方一边揉着额头的样子被逗笑的飞羽却因为万羽的问话呼吸一滞。

“飞羽,为什么负面怪会从你身上诞生?” 

“你们把负面怪打倒了吗?”不知怎么回答,飞羽只好拙劣地转移话题,把头转到一边生怕万羽从自己的表情中发现端倪。

“还没有,那只负面怪太强了,把我们打倒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大家只好先回来想办法。”听到飞羽的询问,向也终于放弃了和明日奈幼稚的赌气行为。

是吗?连向都打不过吗,看来自己的嫉妒心真的是强到可怕啊,飞羽自嘲地想。

明日奈也把注意力转到了飞羽身上,“所以到底为什么飞羽身上会产生负面怪啊,你吞下了克雷翁的液体?”

飞羽苦笑着回应,“啊,应该是不小心吧,在外面遇到了克雷翁,本来想打倒他,却被他使诈躲过了,可能是那时候意外吞下的吧。”想偷偷看一眼哥哥的反应,却发现万羽正直直地盯着自己,眼神中满是探究,飞羽赶忙低下头再次移开视线。

“那飞羽能想一下负面怪的负面情绪来源是什么吗?如果能知道他的弱点说不定就能打败他了。”谛人的话语直戳飞羽的痛处。

看着大家关心的眼神,飞羽的内心更加苦涩,我怎么能说出是因为我嫉妒哥哥身边的人呢,大家如果知道了真相应该会很生气吧。

“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我感觉自己没有什么问题啊。”飞羽干笑两声想要把话题圆过去,却不想又是一阵钻心的疼痛,绿色的光芒再次从他身体飞出。

“飞羽!”

大家担心的呼喊让飞羽愈加难受,大家…我真得配不上你们的关心啊。

看着飞羽想要掩饰问题的样子,万羽一把拽过他的领子,把大家都吓了一跳。“飞羽!现在不是你一个人的事,因为你的原因外面那么多人受到伤害···”

直白的话语让飞羽更加难过,“果然还是那个把打到负面怪看作最重要事情的哥哥,如果负面怪是从那位女老师身上诞生的,不知道哥哥会怎么想呢?”意识到自己竟有如此阴暗的想法,飞羽更加自责,胸口强烈的刺激让他忍不住痛呼出声。

向急忙想要拉开万羽, 其他人也上前帮忙。在大家的劝说下万羽放开了飞羽,走到一边冷静。

看着哥哥生气的背影,飞羽低下头强忍着不要泪水流下来。

可是,他宁愿被哥哥误会,宁愿哥哥生气,也不愿意说出真相。

“负面怪又出现了!”变身器里出现金郎焦急的声音,向等人只好选择先去对付负面怪。万羽也想一起前去却被谛人拦下了,“或许你现在的主要任务是他,”谛人看了眼低着头消沉的飞羽,“如果能知道负面怪的具体情况,也能帮我们更快地打倒它。”

两人僵持了一会儿,最终万羽僵硬地点了点头退回房间。

周围渐渐没了声音,飞羽终于忍不住流下眼泪,他抬头却惊讶的发现万羽还在屋内。

万羽显然也被哭泣的飞羽吓了一跳,在他的印象里弟弟虽然爱说丧气话,却很少真正的流泪。

万羽尴尬地清了清嗓子,还是选择先安慰飞羽。“我刚刚只是比较着急,并没有怪你的意思,不要难过了。”说话时万羽故意躲避着飞羽的视线,不知是不好意思还是不想看见飞羽哭泣的样子。

万羽的安慰却成了对飞羽本就不堪重负的精神的最后一记重压,他忍不住哭喊出来,“哥哥什么都不懂!”明明自己犯了错误,哥哥却还是把自己当作小孩子一样,以为哄一哄就无事发生。飞羽知道一切都是自己的问题,没有理由去责怪万羽,但是身体和心理的双重折磨着让他忍不住想如果能对哥哥说出着一切就好了,如果哥哥能理解他就好了,如果万羽不是他的哥哥就好了…如果是这样,即使会被讨厌他却还是有尝试说出真相的勇气。或许自己确实应该早点说出真相吧,被哥哥狠狠地责骂,然后断了自己这错误的不切实际的念想远离哥哥,这样对自己、对哥哥都好。

看到飞羽哭得更凶,万羽默默地走过去将他抱在怀里安慰,“飞羽,也许你真的长大了,有了我也不能知道的秘密,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告诉我这次到底是为什么,我不想看到你继续难受下去。”

“我怎么能说出来因为我爱上了自己的哥哥,所以我嫉妒着他身边一切的人,所以我的身上产生了负面怪!我不想失去你,不想让大家失望…“飞羽已经泪流满面,抽泣着说不下去。

听着飞羽带着哭腔的坦白,万羽难以置信。他从没想过,飞羽对他有了这样的感情,而正是这份感情将飞羽折磨的如此难受。

飞羽从万羽怀里抬起头看到万羽的表情不由得苦笑,果然哥哥会是这样的反应,得知弟弟对自己有这样不伦的感情真的很苦恼吧。

“对不起,哥哥。是我错误的想法给大家带来了麻烦,我会去消灭这只负面怪的,之后我也会远离你,不会给你带来困扰。”说完,飞羽就要起身离开。

看着飞羽因疼痛而颤抖的身体,万羽心疼不已,更让他伤心的是飞羽眼神中的歉意、痛苦和决绝,而这一切是自己带给他的。他还无法在短时间内处理好如此爆炸性的消息,但是他知道不能让飞羽就这样离开,这是他曾发誓要守护的人,他绝不允许因为自己而伤害到飞羽,他害怕飞羽身上的光消失,更无法忍受飞羽有远离自己的可能。

万羽拽住飞羽的胳膊用力将他再次拥在怀中,“飞羽,我现在还没有办法给你一个答复,但你永远不会是我的困扰!”

“哥哥…”

“答应我,不要离开!我们有着漫长的时间来处理这份感情,不要就这样离开。飞羽,你知道吗?其实我也会在心里默默嫉妒你身边的人。”

飞羽猛地抬起头看向万羽,瞪大的双眼让他像一只受惊的小鹿。

看到飞羽可爱的样子,万羽笑着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你说要和向他们合作的时候,还有你护着那个女孩子的时候,那是你少有的违背我的想法。而我也终于意识到你不再是一直只跟在我身边的小男孩了,你和越来越多的人有了联系,有了感情。我很担心会不会有一天,在你心中有其他人的位置超过了我,我会嫉妒其他人跟你有着我也无法参与的羁绊。但是,我从来没有认真思考过这到底是怎样的感情。飞羽,”万羽坚定地望着飞羽的眼睛,“我只知道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去牺牲,不会让你独自离开,因为你是我要一直守护的人。”

这突然的表白让飞羽又惊又喜,他怔怔地看着哥哥说不出话,泪水再次控制不住地从眼眶涌出。看到飞羽突然又哭了起来,万羽吓了一跳,“怎么了,是我的话伤到你了吗?飞羽,对不起,我不太会说这样的…”

飞羽被手足无措的万羽逗得破涕为笑,“笨蛋!哥哥是大笨蛋!”说着扑进了万羽的怀里。

向一打开门就看到在床边站着的万羽和他怀中的飞羽。

“你们和好了?”

听到向的问话,飞羽连忙把万羽推开,擦掉眼泪,“嗯,我已经原谅哥哥了。虽然哥哥是笨蛋,但勉强还算是个好哥哥。”万羽还没从飞羽一连串的动作中反应过来,听到飞羽的话,才无奈地用手指点了点他的头,“你才是笨蛋吧。”

“对了,向,你们打倒负面怪了吗?”飞羽这才反应过来,从刚刚被万羽拥抱时不停飞出的绿光就消失了,他的心口也不再疼痛。

“当然!”向笑着伸出大拇指向他们示意,“我们可是担心着飞羽的身体,所以努力地打败了负面怪呢,飞羽没事了就太好啦!”

面对着微笑的同伴,飞羽也笑起来,跑过去扑在他们身上。“太好了,真的是太好了!”

“怎么了,飞羽,是不是非常感谢我们?刚才我们可是超级勇猛,虽然负面怪很厉害,可是一想到这关系着飞羽的生命,我们全都…”飞羽开口打断了向滔滔不绝地描述的战斗场景,“谢谢大家,还有对不起。”深深地鞠了一躬。

完全没想到飞羽竟然如此正式,大家一时都愣住了。

明日奈先反应过来,“完全没关系啦,这是德鲁伊顿的问题。当初我也有中招啊,不要担心没人会怪你的。”明日奈笑着拍了拍飞羽的肩让他放心,下手没轻重,反而让身体虚弱的飞羽趔趄了一下。皱着眉揉着被拍的地方,看着因为把自己弄疼了正在双手合十道歉的明日奈,和旁边“教训”她的向和谛人,飞羽释怀地想,就当作是我的报应吧,对不起不只是因为我的嫉妒心产生了负面怪给大家带来这么多麻烦,更因为我不应该嫉妒大家,你们永远是我最好的伙伴。

“好了,让飞羽再好好休息一下。你们的伤口也需要处理。”万羽走上前一把拉开了飞羽身边的向。

“疼…万羽也会关心人啦,不过动作能再温柔点就好了。”

被向的吐槽逗笑的飞羽转头看了眼哥哥,却发现万羽也在微笑地看着自己,脸慢慢地红了,“真是太好了,”他想,“我们还有一生的时间…”


评论(4)

热度(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